岛上书屋

他和他的故事说来是个童话 [一个记录]

推文 | 亲密无间


<亲密无间> 已完结 
作者 @绯夜 
艾特打扰请见谅

堂兄弟设定 暗恋掰弯
'禁忌'爱情 很带感了!

王俊凯会在王源和妈妈通话时吻住他的嘴唇 (刺不刺激!)
还会偷偷看小电影学习理论知识
王源会在讨论上下问题时说 '我上你 可以 很愿意!'

"烟花看多了 有幻觉
可不可以换一种身份让我留在你身边"
会有两次无力的告白
会有一张床上的一夜无言 
会有窗帘后面面具下的掉眼泪 说我爱你
会牵着手说回家吧


"
你喜欢的人在这里吗? 在
这么巧啊 我也是
我喜欢的人 他也在这
"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2 )

© 岛上书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