岛上书屋

他和他的故事说来是个童话 [一个记录]

推文 | 短篇3.0


*表白各位大大 文都很好看 比心💙💚
*艾特打扰请见谅啦!!




1 @死傲娇死在傲娇上 

在我眼里




在我眼里-王俊凯个站 :从开始到未来 只为王俊凯
在你眼里-王俊凯资源博: 从开始到未来 只为@在我眼里-王俊凯个站
两个站子很配了 两个站主也是很配了!
很好看!!



崇拜 



人设厉害
两年前 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全美模联
两年后 中国北京全国学联总部
代入我们的学联代表凯和联合国源 两个小爱豆本身就是小说人设啊!




2 @王总裁私人秘书 

万圣节糖果事件 




"Roy Karry吃了你全部的万圣节糖果哦 "
"Roy 你今年的万圣节糖果Karry全部给隔壁的Yuki姐姐了 "
"Roy Karry把你的婚戒藏起来了 "
嘤嘤嘤 想做他们妈妈系列!喜欢作者笔下的KR!!




3 @神明仙贝 


明海纪行 未完结



听源源小导游好好带我们在明海玩吧 顺便听一听他和Karry的恋爱小故事吧




4 @Joycehey 

心有林夕


双总裁 日常互怼却相互挂念
"我爱你 因为我是王俊凯 你是王源"
番外也很甜,又像恋人又像亲人的温馨感! 




5 @六楼的人质 

镇站CP



B站知名游戏UP主&翻唱UP主
隔壁邻居设定 扑倒兔兔是有地理优势的!
网配文 算是中篇 就放在一起推荐啦。




7 @一重山水 

恋爱实况

注!有队友!!
王俊凯为了勾搭到游戏实况UP主汤圆圆圆 从一个只追番的宅男混成一个知名翻唱UP主 
哥哥360度展示他对王源的爱慕 告诉我们什么叫王源控哈哈哈
翻山越岭又有什么关系 你是我见过最美丽的风景


8 @alnde 

恋爱脑 

"你们好好长大就好
我们凯源,到的了"
很适合现在的我们看。相信他们。



9 @鹿小啾 

老板要跟我签亲嘴合同 他是不是有病


论坛体 
竹马竹马设定 双向暗恋 
米饭米饭我是鲸鱼 :你是不是喜欢K 还喜欢了很多年?现在也还一直喜欢他?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9 )

© 岛上书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