岛上书屋

他和他的故事说来是个童话 [一个记录]

推文 | 短篇2.0

 

*表白各位大大 💙💚都特别特别好看!!
*艾特如有打扰 见谅啦




1 @绯夜 

流言效应



超好看!夜夜的文笔真的每次都让我好入情境
高中论坛有关于王俊凯和王源的绯闻帖子 那时候的他们却并不相识 震惊 高中同学的凯源大学相遇竟……



长街破晓


从十多岁在一起训练 王俊凯去了美国 关于他金屋藏娇的消息传入王源耳中 连经纪人都说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 炮友吗 
然而别墅里并没有藏娇 只装修了一间卧室里是一整个重庆地图 怕忘记关于我们的回忆
"没有所谓的青春
要什么青春呢
你就是我的一整个青春啊"



2 @海啸霜 

起舞的日子



某重点一中的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水火不容
在同学眼里主席王俊凯和会长王源也是死对头
然后他们两个却在谈 恋 爱!




3 @隋 

暗号


王俊凯每穿一件上面有字的衣服
王源就会在说说里发一条自己可见的回答
'有人来拍照请记得插袋— 好的
我是你的什么— 心事
孤独患者— 抱抱你,我在 '
超级甜!完全的小甜饼!




4 @王总裁私人秘书 

小老公


翻唱samaK大&知名画手圈圈兔
一次漫展 王俊凯cos小狼
源 : "小老公 给我你的微信号好吗"
俊俊内心os: 他这样叫我 是不是喜欢我
天啊 太直接了 这种追求者还没有遇到过呢
全程甜!

5 @爱学习的兔正 

梦中人

王俊凯是王家留洋归来的小少爷
王源是一个被王家狗腿欺凌的少年
为了报复 进了王家 认识了王俊凯 
很好看!HE的民国文!



6 @Joycehey 

向阳花 

”王源站在那里,推开了王俊凯心里那扇从未被人扣响的门
那时的王俊凯只是以为自己没碰上过王源这样的人,后来他才明白,即使他阅人无数,那道门的钥匙,只在王源手里




7 @神明仙贝 

红色线


王源自小就能看到红线 却怕王俊凯对自己的喜欢是被红线所控制的 不是真心的 
"就知道一定是你,因为小时候你便告诉过我可以在一起一辈子的人会被红线连起来,我想来想去,如果真的有红线,那也只有你能与我连上"



8 @回 

求助 校草和小学弟是什么关系 

重磅消息 文艺部部长与校草不和 

两篇都是论坛体 都是糖的小甜饼 有八卦的味道 甜!
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65 )

© 岛上书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