岛上书屋

他和他的故事说来是个童话 [一个记录]

推文 | 那些以歌命名的文

*感谢各位作者 艾特打扰呐!



1  遇到了 

作者  @王总裁私人秘书 

🎵 遇到了-Mr.

异国的婚礼上

王源的旧友来参加他的婚礼

听万俊凯说他和小老板王源的故事

以为错过了爱情

 没想到身边这个人是另一个新郎

 “因为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”



2 是你

作者 @海啸霜 

🎵 是你 -Tfboys

大家都知道的网配文

耽美广播剧CV凯风sama&源嘟嘟sama

一个主役攻配音 一个主役受配音 圈内当红的两个人却没有真正合作过

王愿每天都自虐的看凯风和水墨的CP楼 这是目前圈内大势CP 

王俊凯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及心目中最美的圈内CV是否是水墨时 答不是他 是另一个人

高中同学 亲密的上下铺 大概是从少年开始 两个人的感情就变了味

从校服到西装 身边一直都是他


3 红眼

作者 @流质蛋黄 

🎵 匆匆那年-王菲


两位都是文笔很好的小说家 

少年相识 成年后王源成为王俊凯代笔 所不甘只做他的笔 相爱相杀

一直到结尾都很虐啊 不过是HE!番外出乎意料的很甜!两个人都写自己的的同人文还开车也是宠溺的!


4 浪漫血液

作者 @twinklewang

🎵 浪漫血液-林俊杰


向导题材短篇

向导凯&哨兵源

凯源?源凯?看你自己感觉呐


雨下一整晚

🎵 雨下一整晚-周杰伦


大三的王俊凯在杭州春游第一次遇到了他的小朋友王源

王源送给王俊凯一顶自己做的帽子 算作定情信物

王俊凯去了香港 王源去了英国

王俊凯回来了 王源却说他不回来了


"

你说你念旧 你喜欢旧的东西 所以回到了旧的地方 开了旧的店 重续了旧的生活......那你觉得 你还需不需要一个旧的人?

王俊凯 我怀念一切旧的东西 旧的书 旧的帽子 旧的衣服 ......可我怀念的一切旧物里     唯独没有你


5 做你七秒的人质

作者 @源味叶奶 

🎵 人质-王俊凯/王源

’在这七秒紧紧地关上我吧,让我做你七秒钟的人质。

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,我又怎么会选择不将你拥入怀中。

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,我将心甘情愿地放弃抵抗。


6 他会有多幸运

https://tuzheng.lofter.com/post/29643a_9bfced2

作者  @兔正 

🎵 小幸运-田馥甄


超好看 一句歌词对应一个故事 

 "凯源从来不是单箭头"



7 只道寻常

作者 @长夏 

🎵 只道寻常-谢春花(歌曲风格和歌手名字风格不同 很好听  作者说歌手还叫谢知非 和歌风格很相似了)

民国风 很好看 还有番外

“再往后的日子 都是大帅和老板两个人的 与他人无关的 再寻常不过的小日子”



8 丑八怪

https://guisuan.lofter.com/post/1d05ce4a_beb01f7

作者  @酒酿源子

🎵 丑八怪-薛之谦

故事性很强

“你好 学长 我是大一的王源


你很像我一个朋友 

马思远吗?


我 我还是很喜欢他 可我也没办法和他在一起‘”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63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岛上书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